关于2022年录取研究生新生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相关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9830

各位2022年录取研究生新生:

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被录取的研究生可在录取当年向学校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只能申请一次。经新生本人书面申请、培养单位审批并报学校审核同意后,保留入学资格期限为一年或两年(期限起算时间均为20227月)。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不享受在校研究生待遇。相关规定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链接)。

请需要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新生,在学校研招网下载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书及审批表》(见附件),该表需正反打印并完整填写、手写签名。

填写后的申请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材料,必须于20229月1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寄(送)至新生报到的学院、中心。逾期不再办理。

材料送寄地址及收件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XXXX学院(中心);邮编:430073;

收件人:各学院(中心)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链接)。

所有申请成功的考生,必须于预计入学当年的6月向学校提交书面恢复入学资格申请,经复查合格后方能入学。具体要求见学校研招网相关工作通知。

本年度保留入学资格申请的审批结果将于20229月中旬在学校研招网上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书.docx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