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考生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黄雯 王淑珺)2021327-29日,3197名考生在我校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现场复试。

文泰楼门前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扫码测温入场

满眼期盼的家长和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现场巡查复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全程指挥考务工作,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检查了考场。


 

校领导现场巡查复试工作

复试期间,学校纪委办随机抽检、研究生院全程监督、学院复试监督组全程驻点检查,确保复试工作规范有序;各学院(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全程参与,确保复试工作平稳进行;面试专家及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全力保障考生权益。

沉着应考


今年我校复试考场设在南湖校区及首义校区,笔试考场130余间,另设备用隔离考场14间。复试期间,通过测温、排查发现3名需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我校迅速启用了隔离考场和相关防护措施,确保考生顺利参加复试。

本次复试工作由研究生院精心组织,党委宣传部、保卫部、信息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部、校医院等部门密切配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安全、安心的复试环境,考试期间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