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372

有关考生:

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报名已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202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招考博士学位研究生网报公告》、《202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网报公告有关规定,现对有关报考要求再次明确如下:

1.报考非全日制和专项计划(少骨、思政、对口支援)的考生,报考类别和录取类别均应为“定向”。

2.报考全日制非专项计划的考生,报考类别和录取类别均应为“非定向”。

3.报考“行政管理(高等教育管理方向)”的考生,专项计划应为“思政专项”,学习方式应为“非全日制”。

4.报考专业不是“行政管理专业(高等教育管理方向)”但选择“思政专项”的考生,均以其实际报考专业为准,不予认可其专项计划为“思政专项”,专项计划应为“无专项计划”。

少部分考生在报名时相关信息填写错误,学校将统一按上述规定予以纠正,不再单独联系考生。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