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报名有关事项的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916

有关考生:

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报名已结束,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我校1月13日发布的《202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招考博士学位研究生网报公告》作出特别说明:“2020年我校博士招生专业‘营销管理1202Z1’和‘经济统计学0714Z1’的全部招生名额已通过‘申请-考核’制招生方式录满,不再招收普通招考博士。”在公告发布后,仍有部分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报名这两个专业,学校不予安排考试,报名费于7月份原路退回。

2.经核查,报考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考生中有部分考生重复提交报名信息,学校将以考生最新一次提交的报名信息为准(名单见附件)。考生因个人原因重复报名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3.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非全日制和专项计划(少骨、思政、对口支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全日制非专项计划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录取类别均为“非定向”;报考“行政管理(高等教育管理方向)”的考生,专项计划应为“思政专项”。少部分考生在报名时相关信息填写错误,学校将统一按规定予以纠正,不再单独联系考生。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日     

附件:重复报名最后确认报考信息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