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9996

各位考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经开通,请登录博士报名查询系统(进入)进行查询。

一、成绩说明

本次公布的分数,各科成绩均经过反复核查,原则上不接收核分申请。如考生对本人成绩确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查成绩。

二、申请复查成绩说明及程序

1.复查科目: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各科目。

2.复查内容: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复查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漏判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纪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3.申请复查截止时间:427日17:00。

4.复查程序

请在查询系统成绩信息查询栏目中添加复核申请,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逾期恕不受理。

 5.申请复查的考生请于5月414:00后再次上网查询本人成绩,于5月4日14:00公布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三、其他说明

2018年博士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等将于近期公布,请留意研究生招生网相关公告,并与报考学院保持联系。

特此

咨询电话:(02788386706

邮箱:yjszsb@z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