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0535

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集中自取工作已结束。

未自取的我校通讯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的《录取通知书》,请务必于2017621-23日工作时间内到南湖校区学校收发中心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逾期概不办理

未自取的校外通讯地址的《录取通知书》现已全部送交EMS“邮政特快专递”。邮件单号需待收件邮局反馈后方能公布,请各位同学关注本通知附件更新状态。单号公布后,请及时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查询物流信息。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620


重要说明

1. 单号中包括已在研招办自取、通讯地址为我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的考生,上述两类考生的邮件号码无效

2. 已寄发的邮件单号均需待收件邮局逐一录入邮政系统后方能查询,如提示无法查询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稍后再试,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11183

3.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硕专业学位(CFO方向)新生请联系相应学院(中心)咨询《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


2017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上网).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