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7年博士生《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的通知(陆续更新)

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5359

相关拟录取2017博士生考生:

为方便经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公示无异议、已确定拟录取的2017年博士研究生考生尽快办理拟录取手续,现根据工作进度分批次发放《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发放范围已确定拟录取且经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方能发放《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考生信息见附件。

2.自取安排:上述考生可于指定时间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南湖校区研究生院101室)领取本人的《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若代他人领取,代取人须出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具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书面委托书。

3.邮寄安排:未自取的《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将于自取时间结束,通过特快专递(EMS)寄往拟录取考生网报时所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一般5天内寄达,请考生自行上网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查询到达状态,邮寄单号见附件。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75


附件:

2017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发放安排表

(陆续更新)

 

公示

批次

考生信息

自取时间

邮寄单号(下载查看)

第一批

网页链接

2017524

上午830-11:00


temp_17052416223341.rar

第二批

网页链接

2017524

上午830-11:00

第三批

 http://yzb.zuel.edu.cn/2017/0525/c4645a166806/page.htm

已邮寄

 2017博士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快递单号(二).rar

第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