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1-25浏览次数:2407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工作安排,经学生申请、学院资格审核与考核,拟录取张建顺等5名申请者为学校2017级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牛晓迪等10名申请者为学校2017级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现将名单公示,详见附件。此名单公示期为2017年1月25-29日。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yjszsb@znufe.edu.cn反映。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博士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必须为非定向普通培养、全脱产在校学习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界定,全日制研究生应是在基本修业年限或者学校规定年限内,全脱产在校学习的研究生,不再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3月底,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向上述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发放调档函。学校所有按“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方式拟录取的博士生均须在20174月底前将全部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转入我校研究生院档案室,在职考生须同时提供辞职证明,未按规定完成拟录取手续者,取消其拟录取资格、不予录取。

  特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月25日
temp_1701251457443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