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2409

各位2012年硕士研究生新生:
为方便2012年硕士研究生新生收取录取通知书,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经教育部审核通过的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数据已导入研究生招生系统,考生可登录该系统查询录取结果。(点击进入,复试成绩为折算后的成绩。)。学历不匹配、重复录取考生需教育部验证无误或批复后,学校方发放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份),学历不匹配、重复录取名单见附件1。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硕士录取通知书安排自取和邮寄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网报时所填通信地址为本校或在研究生招生系统中选择“自取”的考生,请于2012年6月14日上午到南湖校区收发中心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号码领取;其它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可凭新生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号码到南湖校区文添楼105教室领取。领取时间:6月14日上午8:30—11:30。若代他人领取,需出具委托人的书面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其它时间不再受理考生自取。
未自取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4日中午按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信地址(若考生在研究生招生系统中变更了通信地址,则以变更后的通信地址为准)以特快专递(EMS)寄出。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查收。
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考生请和报考学院(中心)联系领取录取通知书。
三、请考生注意核对通知书信封内的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中国银行卡、新生入学须知、返回的合同书(仅限定向生和委培生,需要返回给单位的合同书请考生自己交给相关部门)和调档函。
四、请录取类别为普通培养或定向培养(非在职)的考生于2012年7月15日前将档案材料寄(送)至研究生院档案室。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因毕业手续尚未办理,确无法按时转档的,请于7月31日前将考生档案寄至研究生院档案室。若考生的录取类别为委托培养或定向培养(在职),无须将考生档案转入我校。
人事档案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档案室(南湖校区文治楼309室),收件人:程老师,邮编:430073,联系电话:(027)88386904。
五、报到时间为2012年9月4日,报到地点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报到具体事宜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二〇一二级研究生入学须知》(附件2)。
六、少数民族骨干生第一年要到西南大学参加基础强化培训,报到时间为2012年9月7日至9日,报到地点为西南大学民族学院,具体事宜见《少数民族骨干人才硕士生基础强化培训报到须知》(附件3)。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