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校内外推免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91

2012年校内外推免生:
为做好2012年校内外推免生网上报名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推荐到我校的推免生
请于2011年10月20日后到学院领取网报校验码和《推荐免试生登记表》,在10月26日22:00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网报工作,并于11月10-14日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4206)作为报考点。推免生网报填写报考专业时必须以所接收专业为准,不得修改。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二者缺一不可。
二、外校推荐到我校的推免生
请注意查收我校已经寄出的外校推免生接收函。请将接收函交给现学习学校,领取网报校验码和《推荐免试生登记表》,按时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2011年11月14日前将加盖本科学习学校所在省市招办公章的《推荐免试生登记表》和在校历年成绩表(加盖校教务处公章)寄至接收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430073,电话/传真:(027)88386706。
三、我校推荐到外校的推免生
请于10月20日后到学院领取网报校验码和《推荐免试生登记表》,在10月26日22:00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完成网报工作,并于2011年11月10-14日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4206)作为报考点。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二者缺一不可。请按接收学校的要求,及时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盖章的《推荐免试生登记表》和其它材料寄送往接收学校。
四、其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教育网:http://yz.chsi.cn,公网:http://yz.chsi.com.cn 。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