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暨财经与政法类专场宣讲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08-31浏览次数:1165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办的“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暨财经与政法类专场宣讲会”即将拉开帷幕,9月16日18:00—22:00将在中南政法大学举办财经与政法类专场宣讲会,9月17日8:30—12:00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综合场考研现场咨询会。
届时,全国包括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名校在内的数百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将齐聚华中科技大学,考生可就报考政策及专业问题与各高校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培养单位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有助于考生选择理想的院校及专业,同时也为高校在全国范围内选择更优秀的考生提供平台。
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经与政法类专场宣讲会上,多所来自全国的知名政法类院校和财经类院校的老师将与考生近距离交流,围绕学校的招生政策、重点学科、办学特色等一系列考生关心的问题展开主题演讲,并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将对所有到场考生及家长免费开放,欢迎大家到场参加!
1.财经与政法类专场咨询时间:2011年9月16日18:00—22:00
活动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泓楼学术报告厅
2.综合场咨询时间:2011年9月17日8:30—12:00
活动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
更多“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跟踪报道请关注www.edu.cn    www.eol.cn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