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11年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17

各位报考我校2011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我校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须知》要求,网报成功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持学生证)及相关报考材料到我校办理现场确认即资格审查手续,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发放准考证。逾期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现将现场确认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23日—3月25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地点:首义校区中南楼309室
二、现场确认程序
(一)资格审查
考生须交验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考生本人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持本人有效学生证)。
(二)递交报考材料
考生须递交以下报考材料: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登记表》1份;
(2)副高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信2份(均须专家本人签字,且提供其职称复印件各1份);
(3)经本人签字确认的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1份;
(4)体格检查表(市级三甲以上医院的体检结果)1份;
(5)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证明书(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交所在学校研究生培养部门提供能如期毕业的研究生学籍证明,获得国外硕士学位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由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卡1份;
(7)硕士阶段成绩单(须加盖硕士培养部门公章或考生档案所在人事部门公章)1份;
(8)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限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1份。
(三)领取准考证
      考生凭资格审查合格单和网报编号领取准考证。
三、博士初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
初试科目包括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均为笔试。
初试时间:2011年3月26日上午,外国语;
                 3月26日下午,业务课一;
                 3月27日上午,业务课二。
初试地点:首义校区
我校将于3月23日后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具体考场安排,考生可于3月25日下午2—3点提前查看考场安排。
四、复试相关事宜
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组织安排(含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考生参加复试时须缴纳复试费,复试费每人200元,由各学院统一收取。
  五、其他说明
(一)网报成功考生,是指在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20日期间完成网上报名全部流程,完整填写提交所有网报信息,成功缴纳报名费的考生;
(二)退费问题:
1.重复交费的考生,我校将于4月初通过网银平台办理退费事宜。
2.逾期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