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0-04-01浏览次数:175

各位考生:
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2010年硕士生招生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已公布,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2010〕3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按照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业已确定,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详见附件1
二、复试资格查询
我校复试资格查询系统已经开通,请各位考生点击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查询系统查询是否获得复试资格。
本次公布的复试资格查询不含单考考生和外校推免生(外校推免生无需参加本次复试),单考考生的复试资格结果将于近期通知。
三、有关调剂的说明
1、调入
我校今年共有12个学院(中心)40余个专业接受调剂,具体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调剂条件和要求已在我校研招信息网上公布(详见201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请有意调剂的考生按照调剂公告要求到相关学院(中心)办理调剂手续。
2、调出
请未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其他院校发布的调剂信息,及时联系相关院校,安排好自己的调剂事宜。
 
四、有关复试安排的说明
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复试内容具体包括资格审查、体检、复试(含笔试、面试和心理健康测试)等三个环节,复试时间拟定于4月8日——4月16日进行,具体安排详见我校即将发布的复试工作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我校研招信息网的相关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