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政法干警(法律硕士)招录拟录取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0-02-12浏览次数:48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年政法干警(法律硕士)招录拟录取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法干警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法干警招录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招录工作现已结束。依照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系统、定向单位按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最终确定拟录取17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拟录取人员有异议,可在2010年2月24日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考生可于2010年2月24日后登录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查询本人的复试成绩。
特此公告!
感谢大家对我校政法干警招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地址:
430073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号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法干警招录领导小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1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