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

发布时间:2010-01-05浏览次数:224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
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查询系统
 
 考生必读
1、考场安排及查询:
  (1)报考点为4206(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考生
  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在文泰楼(南湖校区)和文泽楼(首义校区),具体考场安排请进入“考场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教学楼的对外开放时间为1月8日8:30---11:30,请各位考生届时前来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2)MBA和MPA专业广州大学考点的考生
    请登录http://202.192.18.55/yjs/test/10ghg/ksxz.htm进行查询。
  (3)报考点非4206(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考生
    请与所选报考点联系,查询考场安排。
2、我校文泰教学楼结构较为复杂,请考场安排在文泰教学楼的考生务必先行熟悉考场
3、考生应认真遵守《考场规则》,并履行网上报名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相关承诺。
4、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带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均不得带入考场。如将上述物品带入考场,不论是否有意开机或使用,一律视为违纪。
5、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6、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请保持准考证整洁,切勿折损。凡私自涂改准考证内容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7、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考生必须在指定位置、使用规定的笔(碳素笔以及2B铅笔)答题,否则答题无效。
9. 考生必须认真核查发给自己的试题袋或试卷与准考证上的报考内容是否相符,确定相符后才可拆启答题。如有误,请及时告知监考教师,试题袋不得拆启。
10、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11、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在座位上等待监考员回收试卷(或试题袋)、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经监考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12、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一月五日
 
 
 

 

   望各位考生相互转告,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