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单考现场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30浏览次数:84

【最新】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单考现场报名工作通知
各位单考考生:
经研究,现将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单考现场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单考考生(以下简称“单考考生”)应及时来校完成现场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现场报名手续的相关要求与安排等,详见我校发布的《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现场报名确认工作安排的通知》。
二、单考考生现场报名必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网报编号及报名费。
请已经网报的单考考生将自己的申请材料于11月6日下午5:00之前送交至研究生招生办(首义校区中南楼302室)具体申请材料如下:
1、本人单考报名申请书(含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本人在科研、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等介绍);
2、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2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撰写的专家推荐信(模版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月三十日